close






這禮拜放寒假
我現在才來打文章
其實自己也不知道該打什麼好

上禮拜期末考
真的不知道好
考的滿差的說
拜託讓我過吧
千萬不要被當

然後這幾天說好要找工作的
可是這幾天都跑出去玩
所以工作也沒著落

第一天玩麻將不錯
第二天玩麻將累了
第三天玩麻將膩了
然後又不太會玩 很玩
愛玩也不是這樣麻  是不是

我想齁
真的該找工作了
不然寒假我會無聊死
我也不想在家當宅女
也不想這樣一直去玩
工作 快找上我吧  :)


-

然後最近電視好好看阿 
讓我不無聊 也看的好開心




然後然後  .......
我詞窮了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n188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