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想不到今天就可以查成績咧
然後知道可以查成績的時候
剛好那時候我在學校用東西
本來不知道怎麼查成績的
害我超級緊張的拉

後來終於可以查了
有沒有這麼開心阿

吼 ,我過了耶  
大家快點恭喜我   XD

這學期順利噢趴     
我還以為不會過咧
嚇死我了  

-


然後這禮拜我出去了四天
本來今天不出去了說 (因為被罵了
結果一通電話 我還是出去了

這樣一直出去  我哪時候才找的到工作


-



總而言之   大家快恭喜我吧   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n188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